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TC20040ES)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40ES),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国企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经营范围必须涉及本项目领域(营业执照许可的业务范围内提供技术服务),并具有合法经营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注册资金500万(含)以上,且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具有 :TC20040ES

采购内容: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热力系统运行委托管理

服务

*服务工作要求:

中国航信高科技产业园区锅炉系统运维项目所需服务工作,供热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本方案的服务工作界面为锅炉房及热交换站以内供热系统的运行、维护保养以及室外热力管井的巡检、保养;包括但不仅限于锅炉房、换热站、热力调节小室、室内外热力管道以及末端暖气片等热力系统范围内所有设备设施的维修、保养、更换、年检,以及设备机房穿墙管线漏水处理维修等工作。以上所有产生的费用全部由投标人承担。

对锅炉系统项目投标人的详细要求

投标人应针对服务范围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运维方案(含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并对派驻的锅炉运维人员岗位职责做出规范要求,应包括但不限于:

1、制定锅炉房制度及相关表格的编制(经甲方审核通过),并装订上墙。

2、负责锅炉设备按照24小时不间断运行,对锅炉系统实施24小时进行监控,确保系统正常运转、填写锅炉运行记录。

3、负责每班按照《工业锅炉水质》要求(GBT 1576-2018)进行水质化验,并记录。

4、负责每天燃气间燃气表的抄表和记录,每周对燃气所有接口处做检漏检查并做记录。

5、采用专业的技术方法和符合设备运行标准的数据,对整个锅炉系统(包括分、集水器、压力表等仪器仪表)进行监视和比对(包括但不限于)燃气压力、出、回水压力、温度等。

6、设备运行期间,运行人员每小时对设备机房巡视1次,按锅炉房制度及表格规定内容填写抄表及巡视记录,运行人员应在抄表记录后对记录结果进行分析、判断,及时处理各类系统故障;值守、巡视过程中如发现异常应及时检修,并在第一时间通知甲方。

7、3个换热站,每站须24小时有运行人员值守,须均具有《锅炉司炉人员》资格持证上岗。(上岗时间须符合法规要求,不得脱岗、睡岗、连班)

8、负责设备按照24小时不间断运行,对系统实施24小时进行监控,确保系统正常运转、填写运行记录。

9、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

10、禁止未经许可的人员进入招标人场地;

11、遵守招标人的规章制度;

12、所有工人的招聘、录退用由投标人负责;

13、派驻到招标人场地的锅炉运维工人通讯方法和联络

14、投标人对锅炉运维人员进行良好的业务培训;

15、投标人派驻人员如有任何法定假期,投标人必须保证各岗位满足状态。

*锅炉运维人员岗位资格要求

1、锅炉安全管理人员:年龄25-50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需具备一定领导能力及设备运行及故障处理能力,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锅炉安全管理人员》证书上岗。

2、锅炉房运行人员:班长:年龄25-50周岁,须均具有《锅炉司炉人员》资格持证上岗,同时其中派驻到招标人场地的锅炉运维人员中至少4名同时具有《锅炉司炉人员》+《水质化验员资格证》。

4、投标人须提供与每位锅炉运维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符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及相关规定的劳动合同。

5、投标人调动锅炉运维人员需及时向招标人报备,合同期内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更换。如更换人员须符合相应岗位的人员要求和资质条件,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6、投标人按照服务内容对派驻人员制定严格的考勤管理制度。

7、投标人自行解决食宿问题。

岗位配置及相关表单

中国航信后沙峪高科园区锅炉运维岗位配置详见下表。

服务时间及服务标准

锅炉运维为7*24小时服务、合同期限为1年,具体日期以合同签订日为准、合同期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供暖期间锅炉房换热站运行人员配置

 

岗位设置及每班次人员编制(以一个24小时为例)

岗位名称

人员编制

班次时间安排

备注

司炉班长1名

1

9:00-17:00

7*8小时(含节假日)

安全管理员

1

9:00-17:00

7*8小时(含节假日)

司炉3名、(司炉+水质化验)3

6

8:00-16:00

16:00-24:00 24:00-8:00

锅炉房值班

维修工1焊工1

2

 

维修工不要求驻场,如出现设备故障问题,须在3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故障。

 

3.资格预审方法

3.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拟选择 3 家合格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若参加资格预审报名的申请人数量少于3家,则项目将重新进行采购;若参加资格预审报名的申请人数量为3家,则项目直接进入招标环节。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请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按以下方式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网上购买程序如下:

(1)投标人将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和标书款电汇底单发

(2)工作人员对材料审核合格后,将给投标人邮箱发送登记表,投标人将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回至xinjiachun@cntcitc.com.cn(务必将登记表发回,否则视为购买无效)。

(3)收到登记表电子版后,工作人员会将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发

4.2资格预审文件及资料费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29日下午17:00时,地点为 611D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