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港口低时延视频传输系统开发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浏览:1    
 
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港口低时延视频传输系统开发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_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港口低时延视频传输系统开发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采购港口低时延视频传输系统开发服务,包含了视频采集功能模块和视频直播软件模块。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1.2 招标内容

项目规模:预计人民币120万元(含增值税)。

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合同期限:合同将保持其效力直至双方已完全履行合同项下的所有义务并且双方之间的所有付款和索赔已结清。

交付地点:上海。

1.3 本项目划分2个标包。

包1:采购低时延视频采集功能模块委托开发服务,预算含税为70万元,采购内容主要为采集模块的软硬件设计开发服务,实现低时延视频传输系统前端采集能力。

包2:采购低时延视频直播软件模块委托开发服务,预算含税为50万元,采购内容主要为视频直播软件开发服务,实现低时延视频传输系统的视频低时延传输能力。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限价为:包1含税总价不超过70万元;包2含税总价不超过50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5 本项目中标人数量:每个标包中标人为1家,不限投不限中。

标段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标1 港口低时延视频传输系统开发服务 包1 低时延视频采集功能模块委托开发服务 系统集成服务 1.000
标1 港口低时延视频传输系统开发服务 包2 低时延视频直播软件模块委托开发服务 系统集成服务 1.000
2、资格要求

包1、包2:

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

2.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需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最近1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6. 不接受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10月19日20时00分至2020年10月2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进行购买招标文件
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投标。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