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拉林铁路护路联防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结(决)算审计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拉林铁路护路联防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结(决)算审计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60JR)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一、招标条件

拉林铁路护路联防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工程结(决)算审计及编制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专业资格条件
①投标人须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及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②投标人须具备与本次招标业务内容相称的具备相应执业资格的专业服务团队,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在6人或以上。
③投标人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西藏自治区区内注册成立;或区外企业在投标之前已完成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备案, 
(3)本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需以造价咨询甲级单位为主体。
(4)其他要求:根据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促进就业暂行办法》的通知(藏建市管〔2020〕89号)第九条,增加招标文件的形式评审(否决项):(一)承揽政府投资或政府投资占控股和主导地位的投资项目,建设工程企业应当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并就业满1年的至少1人以上;(二)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在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投资每递增5000万元,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数增加1人,就业人数达到20人以上,不再作投资递增要求;(三)工程服务企业服务费单项合同估算价100万元以上的项目,服务费每递增100万元,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数增加1人,就业人数达到10人以上,不再作投资递增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19日09时30分00秒---2020年10月26日18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0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拉萨市八一路八一广场A栋10层

七、其他公告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具体招标内容如下:

1、招标编号:TC20060JR

2、项目

3、项目标段:全一标段

4、预算金额及招标范围:预算金额:123.63万元(大写:壹佰贰拾叁万陆仟叁佰元整);

招标范围:包括并不限于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参与开工前阶段、施工阶段、竣工决算阶段跟踪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合同审核并监督执行、施工阶段工程进度款审核、隐蔽工程验收、工程变更审核、索赔费用审核等方面的造价控制),并出具最终结算审计报告。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和投标人资格条件所要求相关资质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2)参加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加盖公章);(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报名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