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关于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 雪花马尔斯绿M.SPACE潮玩快闪店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10-20     浏览:4    
现进行公开招标,本标段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四川省行政区(暂定成都、德阳、绵阳、内江、遂宁、达州行政区域及场地均暂定,以实际落地为准)
 
    项目规模:雪花马尔斯绿 M.SPACE潮玩快闪店项目: 
    (1) 项目总计场次:6 场; 
    (2) 单场执行面积:150㎡≤潮玩快闪店面积<200㎡;
    (3) 单场执行时间:
     ① 潮玩快闪店:3 天(周五-周日);
     ② 品牌飞行队:5 天(周三-周日)。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责任公司
 
    标段名称:雪花马尔斯绿M.SPACE潮玩快闪店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雪花马尔斯绿M.SPACE潮玩快闪店项目是招标品牌整合营销方案及落地执行,通过方案精准执行、品牌互动、商圈联动、渠道营销活动等方式,传递雪花马尔斯绿啤酒“时尚、潮流、创造力”的品牌精神,提升产品销量的品牌推广活动。项目整合营销方案须包含: (1)可结合雪花 MARRSGREEN “时尚、潮流、创造力”的品牌定位及雪花M.SPACE 潮玩快闪店150-200㎡创意空间展馆设计; (2)可结合雪花M.SPACE 潮玩快闪店主题调性,设计开发品牌形象美陈、高光陈列、互动道具等潮玩快闪店整体氛围及延展物料; (3)潮玩快闪店创意形象物料制作具有简约、大气符合品牌调性、有情景、网红、互动等属性。 (4)招募形象清新,气质上佳,身高175cm左右,具有较强亲和力、沟通能力和一定才艺的品牌形象促销,组建品牌飞行团队; (5)结合雪花 MARRSGREEN 啤酒产品的“时尚、潮流、创造力”品牌调性,创新设计与品牌相关的时尚演艺节目; (6)潮玩快闪店消费者互动活动方案须符合品牌调性,形式须具有创意性、时尚性、传播性等特点,以及参与度高为原则; (7)潮玩快闪店方案应包含整体传播方案,包含项目传播方式、渠道、时间、资源、达成效果等相应设计及规划方案; (8)项目整体方案须以啤酒为主角、突出品牌形象并制定消费者互动及项目传播策略的整体营销策划方案。
 
    交货期/工期:具体要求以合同约定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备的资格和要求:
 
    (1) 资质条件:
 
    ① 申请人须是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注册的企业法人,并能服务四川省行政区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 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及其它年检合格的证明等材料,并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③ 具备展览展示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广告发布、广告代理、信息咨询等相关经营许可范围资质;
 
    ④ 申请人提供纳税人资格证明,必须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格,应税项目为:展览展示服务费(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资质证明,并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⑤ 注册资本:不得低于50万元;
 
    ⑥ 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及附表、利润表)及审计报告(影印文件加盖申请人公章)。
 
    (2) 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3个及以上类似业绩,以提供项目案例匹配案例对应签约合同复印件为准,并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合同金额及敏感信息可涂抹)。
 
    (3) 项目经理资格:有相关执行经验,专人专岗,项目执行期间不随意变更项目经理,如须变更应与招标人书面确认。
 
    (4) 安全要求:
 
    ① 符合雪花啤酒EHS项目安全管理要求及标准;
 
    ② 符合落地执行场地/终端安全管理要求及标准。
 
    (5) 代理商投标:×允许,✓不允许。
 
    (6) 联合体投标:×允许,成员数量不超过/家;✓不允许。
 
    (7) 信誉要求:
 
    ① 申请人近三年无税收违法案件,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录、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② 登陆“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截图申请人“搜索结果”网页,并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③ 登陆“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申请人《信用信息报告》,并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④ 登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下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报告,并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8) 其他要求: 
 
    ① 提供涵盖申请人整体企业实力的企业简介,及包含且不限于企业实力、案例、获奖等材料,并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② 若有经国家相关机构认证的企业资质证书、许可证等证明材料,请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影印件材料。
 
    【注释:
 
    ① 一般税人资质:可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或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网站申请人信息查询截图;
 
    ② 小规模纳税人资质:加盖申请人公章的申请人自证说明及税务局代开此项目增值税发票影印文件。】
 
    备注: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0年10月17日- 2020年10月23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