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三坪中央直属棉花中转储备库项目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三坪中央直属棉花中转储备库项目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9H0B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一、招标条件

三坪中央直属棉花中转储备库项目勘察、设计项目(招标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各标段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
一标段须具备(满足所列要求之一即可):[勘察]综合资质(综合资质)甲级或[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资质)甲级或[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资质)甲级及以上资质;
二标段须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或商物粮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三标段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铁道行业甲(II)级及以上资质。
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最新一期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4、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1月9日-2020年11月8日)完成类似业绩数量不少于1项(需提供中标通知书、相关合同复印件)。
5、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的负责人应具备:
一标段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20日10时30分00秒---2020年10月26日19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9日11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09日11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新疆 会议室(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北六路99号新疆旅游大厦20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坪中央直属棉花中转储备库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经贸【2020778(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储棉乌鲁木齐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项目编号:TC209H0B8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库区部分建筑面积21893平方米,其中棉花库房19310平方米,仓容3万吨;辅助生产与配套设施1383平方米,行政管理与生活服务设施1200平方米。铁路专用线正线长度3.186公里、配套建设相关站线2.148公里,铁路罩棚21840平方米,铁路站房840平方米,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2.2计划投资:本项目工程投资估算人民币18239.5万元。

2.3建设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一标段:内容为库区部分的工程勘察项目,包括完成勘测及审核以及施工期间勘探服务。项目工程投资估算为人民币7686.11万元;

二标段:内容为库区部分的工程设计,包括完成初步设计及审核、施工图设计及审核,施工期间设计服务。项目工程投资估算为人民币7686.11 万元(设计费计费基数以发改委审核初步设计数额为准)

三标段:内容为铁路专用线工程的勘察和设计,包括完成铁路专用线用地勘察(初勘、详勘),以及初步设计及审核,施工图设计及审核以及施工期间设计服务。项目工程投资估算为人民币10553.4万元(设计费计费基数以发改委审核初步设计数额为准)

2.5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一标段为合同签订后20天内完成勘察报告并通过审核。

二标段为合同签订后,甲方提供地勘报告2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并向有关部门提报初步设计审核,在有关部门审核通过后2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并向项目所在地施工图审查部门提报审核。

三标段为合同签订后 20日内完成勘察报告并通过审核,2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并向有关部门提报初步设计审核,在有关部门审核通过后2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并向项目有关施工图审查部门提报审核。

2.6招标范围:本项目规划区范围内的工程勘察,并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其他相关服务。

3.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191100分,地点为 新疆 会议室(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北六路99号新疆旅游大厦20楼)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