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D5300000000420001538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全厂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

   日期:2020-10-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 、招标条件

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经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发改产业备案〔2017〕26号”和“云发改产业函〔2019〕280号”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 其中全厂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全厂水处理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D5300000000420001538。

2.3 项目建设

2.4 项目概况:新建全厂水处理工程,对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全厂生活污水、生产废水(含初期雨水)进行处理回用,并制备脱盐水和纯水。

2.5 招标范围:新建全厂水处理工程,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承包人完成本招标项目红线区域范围内全厂水处理工程及各配套工艺的设计(含水处理、土建、电气、自动化仪表、电讯、热力、安全、消防、环保、总图等);完成设备材料的采购供货、运输及保管;完成土建、结构工程;完成设备制作、安装、调试及系统调试、编程、考核、培训、服务等工作,直至通过性能考核、竣工验收合格,工程交付使用(含归档、交工的各类资料),以及在质量保证期内的工程质量保证/保修和缺陷修复等工作。最终向招标人提交一个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满足技术和使用性能要求的合格工程。

备注:具体的总承包范围及内容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6 工期要求:2021年9月30日前建成投产。

2.7 承包方式:工程总承包(EPC

2.8 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设计成果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要求,且通过相关部门审查。

2)施工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相关质量验收标准的要求,确保工程施工一次性验收合格。

2.9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可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冶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并出具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若新成立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公司,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并出具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3.4 企业业绩要求:

近10年(201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包含已完成和正在实施的)至少1项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深度处理规模在200m3/h及以上(以超滤进水计)的水处理工程项目EPC总承包业绩或深度处理规模在200m3/h及以上(以超滤进水计)水处理工程项目设计业绩。

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书或合同书(可包含合同技术附件)或工程竣工验收相关证明材料或业主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信誉良好,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提供承诺函或相关证明材料);

(2)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文件规定,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BZBJ、其他附件(电子版))。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https:///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成功的投标人,请于20201020日至2020102609:00时至11:30时,1330时至17:30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或单位授权书、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成功的截图资料,至云南(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办公楼四楼409室获取纸质版招标文件并确认,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大写:壹仟贰佰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若潜在投标人未同时按照4.1、4.2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获取并确认,则招标人将不予接收所递交的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北京时间2020年111011时00分

网上上传网址为https://,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