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邮区中心局班车服务外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邮通建设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无锡邮区中心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无锡邮区中心局班车服务外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YT03202001101ZB

  3、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无锡邮区中心局班车服务外包项目,具体线路与预计乘车人员数量,详见招标文件。该项目限价为80万元,合同有效期为一年。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投标供应商应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注册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注册资本不小于200万元。

  4.2投标供应商应提供如下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查询结果截图: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5)企业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3投标供应商须具备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经营范围包含客运包车,提供许可证复印件。

  4.4要求投标供应商自有车辆(19座或以上客车)不得少于10辆,单座保险额10万元及以上。提供车辆登记证或行驶证复印件,以及保险证明资料或中标后购买满足要求的保险的承诺书。

  4.5供应商具有单项目合同金额大于50万及以上经营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4.6拟派司机(至少8名)具有A1驾驶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且为企业正式职工。(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7在无锡范围内(江阴、宜兴除外)具备固定场所。提供房产证明或房屋租赁证明或项目所在地注册企业提供营业执照或承诺中选后7日内能在中选所在地设立固定服务网点(提供承诺书)。

  4.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注: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5、招标文件的 网上报名的投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以邮件接收到全部的有效报名资料时间为准,如因邮件系统或网络延迟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经我公司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会将招标文件领取登记表及招标文件电子版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1日14:00。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8、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