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青海好粮油网络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青海好粮油网络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好粮油网络平台建设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

2.1 项目

2.3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起任意3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

3.3提供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完整财务状况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企业提供 “信用中国” 和“中国 ” 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备注: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7日09时00分,地点为西宁市市民中心4楼西宁市 一号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nclick="showimg(' /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