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北仑区学校食堂粮油、猪肉、家禽冻品配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北仑区学校食堂粮油、猪肉、家禽冻品配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ZJ-20206056

公布日期 : 2020-10-2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仑区学校食堂粮油、猪肉、家禽冻品配送服务项目(项目编号:CBZJ-20206056),招标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标项目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条件,北仑区学校食堂粮油、猪肉、家禽冻品配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子包号

招标内容

服务期限

配送范围

粮油配送服务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合同须一年一签(最后一年合同至2023年7月31日)。招标人根据中标人在上一年度履约情况决定是否续签。投标人如不能按时、按质提供招标人所需货物,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损失全部由投标人承担。

配送范围包括大米、食用油的配送。

猪肉、家禽冻品配送服务

配送范围包括猪肉类(包括猪副产)、家禽冻品的配送。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规定应具备的条件。

3.2子包一: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主体业态为食品销售经营者,经营项目类别包含预包装食品销售。】(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标时携带原件备查)。

子包二: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主体业态为食品销售经营者,经营项目类别包含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散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标时携带原件备查)。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者,2020年10212020年1028上午08:30时至11:30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浙江中基正采管理咨询 (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前台)

4.2价每套300退,请勿个人或支付宝汇款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截止,下202011110930宁波市北仑区四明山路773号行政大楼B3层宁波市北仑区(开发区) 交易厅(详见中心侯标区电子显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