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名称

安徽中烟工业 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工程设计服务(二次)

项目编号

czgc202010-055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是否为网上电子招投标项目

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可提供有效的加载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①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轻纺行业(轻工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轻纺行业(食品发酵烟草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

4、本次招标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两家,以设计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②联合体各方主体之间必须签订内容具体、分工明确、权责清晰的联合体协议。

5、其他要求:除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⑧被列入烟草行业及招标人“黑名单”(以招标人提供名单为准)。

7、投标人所属 、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 6 条信誉要求①-⑧项情形之一的,接受□拒绝投标人投标,(按照附件 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

8、其他要求:无。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项目规模

最高投标限价2884.45万元,主要内容涉及工程勘察设计、工程设计、专项设计(BIM、精装、景观、幕墙、网架等设计)、竣工图编制等。

招标项目内容范围

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用地面积约230亩,总投资约12.14亿元。本次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整个项目的土建、安装、工艺、物流、动力、设备、配套项目等全部内容。包括工程勘察(含工程测绘)、项目总体方案设计、规划设计、BIM设计、项目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估算(编制或修改完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编制、室内外设计、精装修设计、厨房设计、幕墙设计、景观设计、网架设计等专项设计、各种专篇编制以及施工全过程直至项目竣工验收的相关服务、竣工图编制等。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0 年10月22日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0 年11月11日 08 时 30 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