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遂溪县公共卫生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遂溪县公共卫生医院建设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

>1.1  招标条件

>1.1.1遂溪县卫生健康局作为遂溪县公共卫生医院建设项目设计的招标人,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完成了设计招标前的所有批准、登记、备案等手续,已具备设计招标的条件。遂溪县卫生健康局委托中鼎誉润工程咨询 对项目进行招标,组织进行本工程的设计公开招标工作,选定设计单位。

>1.2  项目概况

>1.2.1  工程 >1.2.2  工程位置:遂溪县第三中学西侧、省道287线南侧

>1.2.3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投资估算为15930.25万元,建安工程费用约9757.81万元。遂溪县公共卫生医院规划用地面积5796.28平方米,配套床位180张,建设一幢公共卫生医院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8143.3平米。其中急诊295.2平方米、门诊1771.2平方米,住院病区6642平方米,医技科室3394.8平方米,保障系统1476平方米,行政综合区590.4平方米,院内生活590.4平方米。业务用房共约14760平方米,地下停车位3383.3平方米。

>1.2.4  项目批准文件:遂发改2020178号

>1.2.5 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

>1.2.6 招标内容及范围:

>全部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及施工图设计、招标和施工配合和绘制工程竣工图等。

>1.3  前期服务机构

>1.3.1 nEstyle='font-size:12.0pt;line-height:130%;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letter-spacing:-.05pt'>机构 >1.3.2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1.4  投标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的 >4)投标申请人在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1.5  登记及

>登记并

>(3)投标人的有效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拟派的 >5)广州建设工程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二份)(可在 下载)

>以上登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并提供原件核查,如未按要求提供资料或提供的复印件资料与原件不符,则不予登记。

>1.5.4  投标登记并购买

>1.6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6.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 11 13 09  40 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11 13  10 00  分,投标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15  号开标室。

>1.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6.3  开标时间:2020 11 13  10  00  分,开标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15   号开标室。

>1.7  公告媒体

> 。招标公告的修改、补充,在 上发布。

>1.8  异议与投诉

>1.8.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二条,潜在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公告及招标文件的内容违法违规或不公平、不公正,损害其利益的,可以向招标人提出异议(异议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遂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实名投诉, 0759-7762295。(具体要求依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

1.8.2 潜在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应当充分重视异议、投诉提出的时限,避免异议权、投诉权因时效原因而灭失。

>1.9  招标人

>1.9.1     称:遂溪县卫生健康局

>1.9.2

附件:
招标公告-遂溪县公共卫生医院建设项目设计 .doc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