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三温自动化机械手采购,常高温自动化机械手采购,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电源快速切换仪和尖峰电压模拟器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三温自动化机械手采购,常高温自动化机械手采购,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电源快速切换仪和尖峰电压模拟器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三温自动化机械手采购,常高温自动化机械手采购,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电源快速切换仪和尖峰电压模拟器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

一、项目基本情况

(1)供应商应当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以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经营许可或设立证明文件(适用于法人或其他组织,包括但不限于市场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政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社会团体登记证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身份证明文件(适用于自然人,包括但不限于公-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居民身份证或护照)为准。
(2)
供应商应当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以下列证明之一为准:
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或鉴证的含财务报表的财务(状况)报告或汇算清缴报告(适用于在上一年度前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年度由连续12个历月构成,从11日起至1231日止);
最近一期财务报表(适用在上一年度或本财务年度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存款账户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其他详见本公告第七条。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1112 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1112 093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 平台操作相关问题请查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中《供应商操作指南》或咨询我公司(020-83172166617/618)。本公司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 售价:200.00/子包,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二)我公司可提供招标文件购买电子发票及纸质招标文件。有需要的供应商在成功获取网上招标文件后,可在规定的 招标文件购买电子发票将在款项到账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开具,并发送到供应商默认联系邮箱。我公司

(三)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  《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  《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等。

§   

§  现场考察: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考察。

·         开标前答疑会:本项目不组织召开答疑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东华伦招标             

地 

3.项目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