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山西省烟草公司大同市公司维修更新市局机关消防报警设备及消防系统维保单位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维修更新市局机关消防报警设备及消防系统维保单位项目已由【山西省烟草系统采购事项审批表-同烟管[2019]4、同烟管[2020]2号】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ZXJZBGC-2020-006(2)

项目

服 务 期:三年(其中消防报警设备更新安装在合同签订后两个月内完成)

服务地点: 市局机关办公场所

招标范围:提供维修更新市局机关消防报警设备及消防系统的维护保养、更新、更换、配备安装消防设备配件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单位应具备建筑消防设备安装、维护保养、消防技术咨询服务的能力,提供“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网站查询截图。

3.2近三年内在相关招投标采购或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软硬件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的产品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具有合格的质量认证证书、检测(验)报告等;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各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情形,提供查询截图。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状态。

3.6各投标单位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章第三十四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规定。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者基本存款账户信息,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投标截止日期前投标人最后一次缴纳社保金证明)、提供纳税证明(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任意两个月纳税证明)、信用信息网站查询截图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内容等。

注: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审核后退还),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且属于合法有效的。如不能提供,我公司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有权拒绝任何单位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2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