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露天煤矿东、南排土场及铁路17km+700m至18km+750m区段两侧采空区勘查、验证及治理方案编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10-23     浏览:1    
  神宝能源2020年露天煤矿东、南排土场及铁路17km+700m至18km+750m区段两侧采空区勘查、验证及治理方案编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宝能源2020年露天煤矿东、南排土场及铁路17km+700m至18km+750m区段两侧采空区勘查、验证及治理方案编制服务项目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露天煤矿南排土场、东排土场:南排土场于2006-2007年形成,2009年和2013年进行复垦绿化;东排土场于2009-2012年形成,2013-2014年进行复垦绿化。东排土场、南排土场是在小煤窑上部建设而成,在排土场建设之前,均采用物探技术对该区域小煤窑采空区进行探测,但由于物探技术精度不足,存在遗漏的采空区。

东排土场、南排土场当时由于受征地因素限制和小煤窑采空区影响,最终形成的排土场坡面较陡,近几年,因排土场坡面水土流失严重,严重影响绿化效果。为进一步提升绿化效果,计划对东排土场、南排土场进行放坡整形和重新复垦复垦绿化,为保证施工安全,计划对东排土场、南排土场未经采空区治理的区域进行探测。

2、铁路17km+700至18km+750m区段两侧:神宝能源铁路线路位于原井工矿采空区(17km+700至18km+750m)区段南侧20米范围内在多年前出现过几处塌陷,通过进行回填治理,至今未出现新的塌陷;线路北侧50米范围内在近两年出现了3处采空区塌陷,直径处于10米至15米之间,现已对塌陷区域采取了安全防护措施。

由于资料缺失,该区域采空区位置、地下含水、空隙和塌陷等情况不明,在铁路运输过程中存在由于此路段线路路基下沉、地面塌陷造成机车车辆脱轨及人身伤害的安全隐患。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需对经过采空区长1公里铁路线路南侧20米范围内和北侧50米范围内进行精准探测研究。

2.2招标内容

根据神宝能源目前安全生产需要对小窑采空区实施勘察、验证, 并编制治理方案,本年度神宝能源小窑采空区主要为露天矿东排土场、南排土场及神宝铁路专用线沿线。采空区勘察情况见下表1所示。

图1 具体勘察区域示意图

勘察区域编号

勘察面积(m2)

勘察范围

治理方案

共计(m2)

南排土场B1

263522

排土场整体

提出经济可行的治理方案

784938

东排土场B2

447916

排土场北及西测

提出经济可行的治理方案

铁路沿线B3

73500

K17+800~K18+850,铁路专用线南侧20米范围内和北侧50米范围内

提出经济可行的治理方案

技术要求

(1)B1、B2、B3勘察区采用三种物探方法,通过物探圈定异常区,要求物探准确率不低于100%,要求乙方进行验证。

(2)由于各区域的采空区赋存存在不可知因素,对采空区的预算存在不确定性,故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应考虑其中的风险因素;

(3)B1、B2区要考虑排土场松散物料对物探影响;

(4)B1、B2、B3区采空区分布密集、空腔较大,时有冒落发生,投标单位在投标时要做好充足的安全措施,保证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5)B2区中部存在临时水坑,水量较大,淤泥较深,其下部及周边采空区存在积水,投标单位在投标时要做好针对措施。

(6)有针对性提出采空区治理建议方案。采空区工程勘察所用材料必须环保、不能对草原及牧区环境产生影响。

 

表1 小窑采空区勘察工作内容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付款方式:项目提交实施方案并经过甲方确认后,乙方开具6%合同全款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甲方支付合同总金额的30%;项目具体实施并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总金额的 60%;留10%质保金待项目1年质保期满后给予支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或地质勘查甲级或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2】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7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指2015年至2019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合同价款100万元以上的采空区勘察项目至少1项,(需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原件备查);

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高级技术以上职称含高级),提供原件扫描件项目经理要求均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2019年以后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30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