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关于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能源总承包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6     浏览:1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投标方为招标方提供新能源总承包项目安全管理、工程技术管理咨询、施工管理、信息档案管理等服务工作。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

文件价格(元)

1

 

新能源总承包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服务

详见招标文件

暂定 1 年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公司营业范围包括电力企业工业安全技术服务或工程管理咨询服务。

2、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咨询能力,具有较丰富电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经验,近 5 年内

具有委派 10 人及以上电力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的工程业绩不少于 2 个。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员资格要求如下:

(1) 施工管理咨询

资格要求:熟悉国家、行业相关政策、法规并能熟练运用,具备较丰富的电力工程施工管理经验,高级及以上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 10 年以上,能独立完成项目管理工作。

(2) 安全管理咨询

资格要求:投标方提供的服务人员具有注册安全师证书,且有相应的电力施工现场 HSE 管理能力,从事电力工程现场安全管理工作 5 年以上,并提供证明材料。

(3) 工程技术管理咨询

资格要求:投标方提供的服务人员具备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中级以上职称,从事电力工程相关专业工作 5 年以上,能独立完成项目管理工作,并提供证明材料。

(4) 信息档案管理咨询

资格要求:投标方提供的服务人员具备一定的项目施工管理经验,熟悉国家、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熟知工程资料建档、管理、移交等工作程序,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电力工程相关专业工作 3 年以上,并提供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10 月 23 日至 2020 年 10 月 29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