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厂房设备、管道、钢结构拆除和电气、仪表拆除等工程

   日期:2020-10-27     浏览:4    
  

厂房设备、管道、钢结构拆除和电气、仪表拆除等工程 

一、招标条件

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中化植保产业园二期项目一期麦草畏厂房设备、管道、钢结构拆除和电气、仪表拆除等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财务条件: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资金承担本项目实施;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3) 投标人必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消防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满足要求的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4) 投标人必须具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有效的认证证书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5) 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机电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且具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者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时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提供人员有效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6) 投标人信誉良好。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应提供:
① 提供自2016年1月1日以来类似项目业绩的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② 提供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由投标人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或上一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有效期内的信用评级机构(如行政机关、银行、社会信用行政管理机构认定的评级机构等)颁发的信用等级证书(提供除行政机关、银行外的评级机构颁发证书的,还须提供社会信用行政管理机构认定此评级机构资格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 按照声明函提供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工程或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以及投标人不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声明: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如需分包须经招标人同意后分包给有资质的单位。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26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0月30日17时00分00秒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