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省级政务平台驻场运维服务费项目招标

   日期:2020-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省级政务平台驻场运维服务费项目招标

项目概况

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省级政务平台驻场运维服务费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TCL-207026

项目

预算金额: 241.03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 本项目为政府采购项目,最高限价为241.03万元人民币,超过采购预算的投标将被否决;

采购需求:保障平台正常运行。实现对网络、服务器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自身的资源管理、性能管理、配置管理、备份管理、故障管理运维,快速响应解决信息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故障,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中心计划采取购买服务外包的形式,由专业运维团队负责平台的运维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投标人须在黑龙江省 注册登记并经审核通过。

3.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履约能力。

4.投标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公告发布当日)近3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站 zxgk.court.gov.cn/zhixing/)、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经营异常名录、行贿犯罪和串标围标等相关类似案件当事人。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违反本条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投标。

7.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黑龙江省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黑政发〔20151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

三、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123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递交投标文件,黑龙江省招标 项目经办人审核通过后办理签收手续,否则投标文件被拒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

联系方式:孟广仕  0451-519203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黑龙江省招标

地 

电子

3.项目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