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荷城街道西安片区基础配套建设项目(第二阶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日期:2020-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荷城街道西安片区基础配套建设项目(第二阶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项目编号:GC2020(GM)XZ0066 

1. 招标条件

荷城街道西安片区基础配套建设项目(第二阶段)已由高明区荷城街道经济促进局荷办投审【202011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本项目道路总长度约为5.33k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

2.4 计划工期:

建设期共24个月,其中:

勘察设计工期:自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完成项目的工程详勘、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编制,并提交最终详细勘察报告、设计成果及施工图预算(含电子文件)。

施工工期:共22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2   月,计划竣工日期:202   月,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令为准,工程缺陷责任期为2年。

2.5 招标范围:

2.5.1勘察设计部分

根据项目可研批复文件、初步设计文件和招标文件要求,负责本项目工程从施工图设计阶段开始的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详勘(含物探)、工程测量、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内相关技术服务(如施工工艺指导及变更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工作。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具体以发包人的要求为准。

2.5.2施工部分

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具体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业主要求为准)的施工、设备采购安装、竣工验收阶段、工程移交阶段、工程缺陷责任期内修复、保修期服务和工程结算工作,并负责跟进工程资料备案,具体以发包人的要求为准。

2.5.3其它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环境影响评估、劳动安全卫生评审、施工图审查、地形图购置、工程保险、归档资料、水土保持等,具体以发包人的要求为准。      

2.5.4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 223409534.30 元,其中施工图阶段工程勘察费招标控制价为 1740540.12 元;施工图阶段工程设计费招标控制价为 3505994.18 元;建安工程费招标控制价为 198920000.00 元; 其他费用为 3584600.00 元,预备费为 15658400.00 元。

2.6 承包方式:包勘察设计、包施工、包设备及材料采购管理、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税金相关的全部工作。

2.7 质量标准:

2.7.1勘察质量标淮:真实、准确,满足建设工程规划、选址、设计、岩土治理和施工的需要,并符合项目批准文件、城乡规划及专业规划、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规定以及国家规定的建设工程勘察深度要求。

2.7.2设计质量标准:满足下一阶段设计或施工的需要,并符合项目批准文件、城乡规划及专业规划、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规定以及国家规定的建设工程设计深度要求。

2.7.3施工质量标准:执行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工程建设质量验收标准及规范,须达到合格标准。本项目需获得省级或以上优质工程奖项,否则,结算时将扣除建安费结算价的0.5%

2.8 安全文明施工标准符合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相关规定。

3.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全数入围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法人资格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4.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资质:

4.2.1勘察资质:须具备以下工程勘察资质之一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4.2.2设计资质:须具备以下设计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资质;

(3)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4.2.3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2.4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得超过3家,并且应以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并负责总协调工作。

联合体投标人除应符合投标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外,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有法律约束力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投标协议书,在该协议书中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委派

3联合体资质按联合体协议约定的专业分工确定,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4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投标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进行投标,如有违反,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5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向招标人提交履约保证金、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项目工程款的支付。

6)除非另有规定和说明,本招标文件(含招标)中的“投标人”一词亦指联合体各方。

4.3 参加城市道路工程投标的投标人,应成功申请进入城市道路诚信系统,即已获得城市道路诚信编号,且对应行业的诚信档案处于有效范围若为联合体投标人,联合体各方均须符合】

4.3.1城市道路诚信档案处于有效范围,是指城市道路诚信等级为C级或以上且状态显示为“正常”(以资格审查当天的查询结果为准)

4.3.2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须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5.2 招标文件一经在佛山市 网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各投标人应及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图纸(供下载的招标文件有PDFWORD版本时,若有不一致,以招标人盖章的PDF版本招标文件为准)。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 投标保证金

6.1 本工程要求投标人提交 50 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6.2 投标人可自行选择采用现金或投标保函的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6.2.1 投标保证金为现金形式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提交;投标人应提前办理投标保证金手续,自行承担银行到帐延误风险。

6.2.2 投标保证金为投标保函时:

要求所有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保函纸质原件的,投标人授权代理人应在开标当天且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提交投标保函原件。

  要求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提交投标保函纸质原件的,中标候选人应在中标候选人公示前及时提交投标保函纸质原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7.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 11 25 9 30 分。

7.1.2开标时间: 2020 11 25 9 30 分。

7.1.3递交投标文件起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澄清(答疑)、补充、修改等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7.2 投标文件递交

7.3 投标人须按照《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遏制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的意见》(佛发改招〔201311号)的要求,在投标文件首页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对于拒签或不按要求签署承诺书的投标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8.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