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施工  煤炭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中原大道与学府路连接工程(双拥大道—中原大道)施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内容文档

   日期:2020-10-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中原大道与学府路连接工程(双拥大道—中原大道)施工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
行政区域 河南省 公告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17:04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为本企业人员(以劳动合同、社保证明为准)。
3.3、技术负责人要求: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注:拟派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代理人一经确定不得更换(否则将视为放弃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将拒绝其报名参加本项目投标。
3.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人参与网上报名活动,需为驻马店市 诚信库会员并办理CA认证及电子签章,否则无法参与电子招投标活动(相关诚信库入库、CA认证及电子签章、网上报名活动请关注确山县 网站相关通知及操作手册)。1.时间:2020年11月02日 至 2020年11月0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本次招标在《河南省 》《河南省电子 》《确山县 网》上发布。            招标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月02日至2020年11月06日。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