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 泰安-泰兴段线路工程施工-招标

   2020-10-3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42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 泰安-泰兴段线路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TC20060MR)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

一、招标条件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 泰安-泰兴段线路工程施工(招标  二、三、四、六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GA1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和工业管道GC1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或1级压力容器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资格或2级(含2级)以上锅炉安装资格,或符合《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的规定,过渡期应符合《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号)文件的规定。)
所有标段投标人须具有自2015年 01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管径D1016mm及以上,压力10MPa及以上的国内长输天然气管道工程总承包或施工业绩(以竣工或交工验收日期为准)。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财产状况良好,不允许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并、转状态,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3信誉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提供截图);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截图);且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截图);且近三年(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法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提供承诺和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
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事故,应提供针对上述要求的书面承诺书(格式自定)。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自2015年 01 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D813mm(含)以上长输管道工程项目经理(或副经理)业绩。
3.5本次招标要求:安全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投标人的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满足本项目需要(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建立QHSE体系并有效运行。
3.7 设备要求:投标人
3.8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的11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4个标段,评标顺序按各标段控制价由大到小顺序排列,投标人排名第一的标段数达到4个后,投标人不能再参加后续标段的评审。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0月31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11月06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3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3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北京金辉国际商务会议大酒店一层会议室,现场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泰安-泰兴段线路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泰安-泰兴段线路工程施工已由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发改能源〔2019〕589号),项目业主为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 建设项目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泰安-泰兴段新建管道线路长度750.2km,管径D1219mm,站场12座(泗水、临沂、连云港、灌南、阜宁、盐城、盐都、盐都南、兴化、东台、海安、泰兴),监控阀室34座(A类监控阀室5座,B类监控阀室29座)。河流大中型穿跨越59处,其中河流大型穿越54处,其中盾构穿越3处,定向钻穿越51处;河流中型穿越5处,其中顶管穿越1处,开挖穿越4处。全线采用内涂层,全线采用X80钢管。

管道阴极保护采用强制电流保护为主、牺牲阳极保护为辅的联合保护方案。

本次招标内容为线路工程施工。

2.2 计划工期

开工日期:2020年12月01日(以经发包人确认并下达的开工日期为准)

完工日期:2023年05月30日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是泰安-泰兴段线路工程施工标段范围内乙供物资采购;线路、站场(单独招标除外)、阀室(含外电)、阴保、水保、三穿(含公路、铁路(单独招标除外)、河流(单独招标除外)、光缆、电力线、障碍物等)等施工;临时用地、三穿、林地等手续办理,用地及地面附着物补偿和协调(包括三桩和警示牌),土地复垦;配合投产和保驾;工程保修,配合转资,工程验收

2.4 标段:本项目共划分11个标段。

标段长度如下表:

标段

长度(km)

省市

所经县(市、区)

管径

起止桩号

一标段

78.9

山东泰安

岱岳区、肥城市、宁阳县

1219

BG016- BI001

二标段

118.8

山东济宁、临沂

泗水县、平邑县、费县

1219

BI001- BL001

三标段

91.5

山东临沂

兰山区、河东区、莒南县、临沭县

1219

BL001- CA001

四标段

75.5

江苏连云港

赣榆区、东海县、海州区

1219

CA001- CB012

五标段

64.3

江苏连云港

灌云县

1219

CD001- CE001

六标段

57.6

江苏连云港、淮安

灌南县、涟水县

1219

CE001 - CG001

七标段

76.6

江苏盐城

阜宁县、建湖县

1219

CG001- CI001

八标段

40.3

江苏盐城

盐都区

1219

CI001- CJ001

九标段

42

江苏泰州

兴化区

1219

CJ001- CK001

十标段

67

江苏盐城、南通

东台市、淮安市

1219

CK001- CM001

十一标段

37.7

江苏泰州

泰兴市

1219

CM001- CM062

合计

750.2

 

 

 

 

说明:

1、包含线路标段内阀室工程。

2、标段起止桩号范围内单独招标的河流定向钻穿越工程施工(新沭河、新沂河、废黄河、淮河入海水道与苏北灌溉总渠、蚌蜒河)不包含在线路工程施工标段中。

3、标段起止桩号范围内单独招标的站场工程施工(阜宁分输站、盐城分输清管站、盐都分输站、盐都南分输站、兴化分输站、东台分输站、海安分输站、泰兴联络站)不包含在线路工程施工标段中。

4、上表线路长度作为标段长度的参考值,准确工程量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5、不包含线路工程干燥、氮气置换。

6、不包含铁路顶管施工。

2.5建设

 二、三、四、六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GA1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和工业管道GC1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或1级压力容器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资格或2级(含2级)以上锅炉安装资格,或符合《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的规定,过渡期应符合《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号)文件的规定。)

所有标段投标人须具有自2015 01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管径D1016mm以上,压力10MPa及以上的国内长输天然气管道工程总承包或施工业绩(以竣工或交工验收日期为准)。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财产状况良好,不允许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并、转状态,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3信誉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提供截图);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截图);且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截图);且近三年(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法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提供承诺和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

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没有重大的质量、安全、环境事故,应提供针对上述要求的书面承诺书(格式自定)。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2015 01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D813mm(含)以上长输管道工程项目经理(或副经理)业绩。

3.5本次招标要求:安全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投标人的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满足本项目需要(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建立QHSE体系并有效运行

3.7 设备要求:投标人

3.8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的11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4个标段,评标顺序按各标段控制价由大到小顺序排列,投标人排名第一的标段数达到4个后,投标人不能再参加后续标段的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0年10月31日至2020年11月6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3日9:30(北京时间),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3日9:30(与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一致)(北京时间)。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