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年度溴化锂框架协议公开招标溴化锂招标

   日期:2020-11-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Report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对2021年度中石化溴化锂框架协议公开招标所需溴化锂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执行企业:巴陵 ,巴陵石化,广州 ,金陵 ,洛阳 ,茂名 ,上海高桥 ,上海石化,齐鲁 ,燕山石化。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01111-0801-13987-B1

    2.项目内容:2021年度中石化溴化锂框架协议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物资数量计量单位备注
1溴化锂\(50% 铬酸锂) 合格品 25kg/桶13.00包1-溴化锂集中招标
2溴化锂\(50%)34.00包1-溴化锂集中招标
3溴化锂\55%) 特制 40kg/桶13.00包1-溴化锂集中招标
4溴化锂\(55%) 优等品 40kg/桶18.00包1-溴化锂集中招标
包号招标企业第1名份额
B1一主一备、主力供应商
B1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 一主一备、主力供应商
B1中国石油化工股份 北京燕山 一主一备、主力供应商
B1中国石油化工股份 广州 一主一备、主力供应商
B1中国石油化工股份 金陵 一主一备、主力供应商
B1中国石油化工股份 洛阳 一主一备、主力供应商
B1中国石油化工股份 茂名 一主一备、主力供应商
B1中国石油化工股份 齐鲁 一主一备、主力供应商
第2名份额
备选供应商,不保证份额
备选供应商,不保证份额
备选供应商,不保证份额
备选供应商,不保证份额
备选供应商,不保证份额
备选供应商,不保证份额
备选供应商,不保证份额
备选供应商,不保证份额

    4.交货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接受代理商投标、接受流通商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综合评标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0年10月31日8:00时至2020年11月12日16: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