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电厂  煤炭  石油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伊春市公司2020年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编号:ZZ03610FW0458015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2020年职工补充医疗保险服务采购项目。
  2.2招标内容:职工补充医疗保险。
  2.3服务周期:服务周期1年。
  2.4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经负责人授权的,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此次招标相关内容,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并取得一般纳税人资格证;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是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招标内容相关保险业务资格。
  3.3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等情况。
  3.4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是否存在行贿F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5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选择: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异常经营名录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6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登记获取招标文件
  4.1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4.3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以下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下要求缺少任何一项,获取招标文件将被拒绝):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授权委托书;
  (4)营业执照;
  (5)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6)“信用中国”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
  潜在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伊春市伊美区黎明路64号开标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件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