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封丘县兰原高速通讯线路迁改工程招标

   日期:2020-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封丘县兰原高速通讯线路迁改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封财招标采购2020213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封丘县兰原高速通讯线路迁改工程(招标     2.2 建设规模:封丘县兰原高速通讯线路迁改(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3 质量:合格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2.5 工期:60日历天

   2.6 项目概算金额:2428700元

2.7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单位作废标处理。

2.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信用中国查询:执行最高法【2016】285号文《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有记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网络查询页面截图。时间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一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果投标人成立不足一年,需提供近半年来任一个月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

4.3 招标文件(含电子图纸清单)售价:免费。

4.4

  5.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新乡市 管理中心 中加密上传;开标

5.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117.158.91.68:8095/xxhy,投标人无需到封丘县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

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各潜在投标人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能成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 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新乡市 管理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的《不见面开标手册》。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