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施工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全区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包括全区职工大病救助医疗保险)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编号:MDJLXGS[2020]-043)

  一、招标条件
  本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全区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包括全区职工大病救助医疗保险)项目经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人为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全区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包括全区职工大病救助医疗保险)项目;
  2.2项目编号:MDJLXGS[2020]-043
  2.3 包段数量:1
  2.4项目概况:
  ①总资金:392.99万元。
  ②专人对接牡丹江烟叶公司机关及所属 的业务,包括发票审核、整理、归档及相关报销需要填写的资料。
  ③建立已经报销的台账明细及总账户剩余资金明细账,年末反馈牡丹江烟叶公司。
  ④服务期结束,大病救助医疗保险基金结余部分及时转回牡丹江烟叶公司账户。
  2.5采购范围: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牡丹江烟叶公司全体职工及离退休职工(职工大病救助医疗保险基金不含2018年以前退休职工)
  2.6计划合同履约期:服务期限2年(每年签订保险服务协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经负责人授权的,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此次招标相关内容,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并取得一般纳税人资格证;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是三证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经负责人授权的,具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招标内容相关保险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
  3.3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若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查询内容:投标人。查询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lndex)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查询内容: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查询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
  3.3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及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不良的债务和违约行为。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6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3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