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荣誉文化墙建设物资集中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荣誉文化墙建设物资集中采购项目招标

项目编号:2020-JLZLAG-W3017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的委托,现将荣誉文化墙建设物资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招标人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

  (三)供货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0日内完成运输及安装。

  (四)供货

分包(标段)内容及分包(标段)情况

包号

货物服务名称

最高限价()

技术规格、参数要求

01

荣誉文化墙建设物资集中采购项目

585000

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二)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四)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的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截图。

    (六)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至今), 参加军队、政府采购活动时未发生重大质量责任事故或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没有组织或参与过围标、串标、违法分包等违法活动,没有因投标人原因被政府或军队宣布取消投标资格(或列入黑名单)。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