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电厂  煤炭  石油 

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 光伏+储能技术在不同类型光伏电站应用研究招标

   日期:2020-1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 光伏+储能技术在不同类型光伏电站应用研究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光伏+储能技术在不同类型光伏电站应用研究已由 以大唐集团科[20206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大唐集团太阳能产业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合同签订阶段明确)。

2.3项目的建设工期:202011月至20221

2.4 设备(标段)数量:详见第二卷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5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详见第二卷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6 设备(标段)交货

2.8招标范围:

2.8.1 针对并网光伏电站设计、建设储能系统,提出具体实施方案(方案应包括储能容量配置、确定建设在电站交流侧或直流侧、储能方式选择、储能系统建设整体布局等)并进行施工建设。配建储能系统后,光伏电站应能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和运行的稳定性,改善电网质量,尽量消除昼夜峰谷差,平滑负荷,增加光伏电站上网电量,准确地跟踪电网计划出力曲线,提高电站的收益。储能系统应满足二十年可靠运行的要求,具备一定的经济性。

2.8.2 应配建能量管控平台对电站进行一体化管控,对光伏电站和储能系统进行集成控制,能够根据调度指令和运行环境对光储电站进行自动控制,实现对整个电站不同运行模式下的一体化管控。对电站并网进行优化,实现光伏+储能电站参与电网功率和频率调节,减少两个细则考核,增加辅助服务收益。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3投标人拟派

3.46个月内,在科技研发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5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3.6投标人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7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与招标内容相近的研究成果和能力(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报告、证书、相关资质证书、合同等)。

3.8投标人在清洁能源领域有相关经验,3年内有2个清洁能源相关技术服务合同,且合同额不低于100万元。

3.9财务要求:1年净资产大于0

3.10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