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全省税务系统车辆保险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全省税务系统车辆保险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金融服务/保险服务/财产保险服务/机动车保险服务

采购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行政区域 包河区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14:3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20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0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为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全系统各级预算单位公务用车购买车辆保险服务。车辆类型包括:轿车、面包车(多功能乘用车)、越野车、大客车等。采购险种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保险、机动车辆商业险。包括但不限于机动车损失保险、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机动车车上人员责任保险等。本项目按南、北片区分为两包,投标人可对本项目一个或多个包进行投标,但每个投标人不能重复中标。其中01标包为南片区,约835台车辆,预算金额900万元;02标包为北片区,约988台车辆,预算金额1100万元。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三年,协议一年一签。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应具有有效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3.2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为保险公司总公司或省级 (或同级机构)。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融资担保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