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电厂  煤炭  石油 

车家庄煤下铝详查勘探 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03     浏览:0    
  

车家庄煤下铝详查勘探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吕梁市
 
    项目规模:12座主体矿井,核定生产能力990万吨煤炭/年。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车家庄煤下铝详查勘探
 
    招标内容和范围:1、系统的钻探工程对矿区深部铝土矿资源进行控制;系统布置探矿工程,基本查明勘查区地层、构造、岩浆岩特征,控制含矿层的分布范围、面积及主要矿体规模、形态、产状,基本确定矿体的连续性,基本查明矿石的物质组成、矿石质量、矿石加工选冶性能和开采技术条件,对共伴生矿产进行综合评价,估算主矿产和共伴生矿产的资源量,进行可行性评价,确定矿床是否具有工业价值及能否开发利用,为编制矿区总体规划及下一步勘探工作提供依据。 
     2、钻探及测井工作,结合矿区已有物探资料,全面了解矿区各个煤层采空区分布情况,为车家庄煤矿煤炭资源储量核减提供依据。 
     3、兴县华润联盛车家庄煤业有限公司煤下铝资源详查共设计布设勘查线12条,总长22km。设计钻孔71个,工程量合计17806m;分三期进行,其中第一期施工奥陶系岩溶裂隙含水层最高静水位线(+853m标高)以东部位,工程间距400m×400m,设计16个钻孔,工程量合计3659m;第二期施工奥陶系岩溶裂隙含水层最高静水位线(+853m标高)以西部位及矿区东南部,工程间距400m×400m、800 m×800m布置,设计12个钻孔,工程量合计3059m;第三期施工加密钻孔,工程间距加密到200m×200m,设计43个钻孔,工程量合计9896m;另施工1个水文孔,设计工程量500米,对矿床充水的主要含水层(P1s、C3t、O2f、O2s)进行抽水试验,初步确定矿床充水的主(次)要含水层及其主要水文地质参数。(每期具体工作量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 工程概况及技术要求) 
     4、三期工作全部结束后,根据钻探、测井及综合测试成果,提交《山西兴县联盛车家庄煤业有限公司煤下铝详查地质报告》及附表、附件、附图、相关各类资料并经山西联盛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初步审查通过,在符合相关政策、山西兴县联盛车家庄煤业有限公司煤下铝探矿手续齐备、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同意受理的前提下,上报山西省自然资源厅评审通过、储量备案。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具备施工条件后10个月内完成,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报告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必须具有铝土矿勘查项目业绩不少于2项(以合同为准)。 
     3.项目经理:项目经理从事地质勘探类工作的年限5年及以上(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无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2020年11月09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