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关于揭东燃气热电项目集控室数字化仪表墙、(分布式光纤测温和检漏、供热管网计量监控)系统、热工仪表成套、 热控电源柜、系统保护、电能计量、调度自动化、二次安防、通信设备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11-05     浏览: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项目已经立项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揭阳市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01-集控室数字化仪表墙招标文件

投标方按照本规范的要求和适用的工业标准,为本工程提供与集中控制室整体布置相协调的数字化仪表墙。本工程设置 1 套数字化仪表墙,包括 LED 数据显示窗、大屏幕显示器、配电装置、画面切换管理装置等,布置在集控楼集中控制室。所有供货设备之间的线缆(含射频、VGA、串口线等)均由投标方提供,长度满足布置及现场安装要求。数字化仪表墙在生产前,将所有制造图纸提交招标方确认后方可制作。投标方同时负责数字化仪表墙的

见技术协议要求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安装调试工作。集控室数字监视墙采用直线型布置,视频显示设备采用 6 台 85 寸工业级液晶大屏。液晶显示设备采用TCL、创维、海信国产品牌或同等质量品牌产品。

 

 

 

 

 

招标范围: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配

见技术协议要求

 

 

 

03-分布式光纤

套供热管网工程的分布式光纤测温和检

 

2.

 

测温和检漏系

漏系统。热用户主要集中在揭东经济开发

1000

 

 

统招标文件

区的新型工业园区、环保生态园区、综合

 

 

 

 

产业园区。具体见技术规范书。

 

 

 

 

招标范围:国家电投揭东燃气热电项目配

见技术协议要求

 

 

2020-QD-NY

04-供热管网计

套供热管网工程的供热管网计量监控系

 

3.

GC-0000-1-01

量监控系统招

统。热用户主要集中在揭东经济开发区的

1000

 

40-1/4

标文件

新型工业园区、环保生态园区、综合产业

 

 

 

 

园区。具体见技术规范书。

 

 

 

 

热工仪表成套范围见附件供货清单,主要

见技术协议要求

 

 

 

05-热工仪表成

包括:压力/差压变送器、温度热电阻/热

 

4.

 

套设备招标文

电偶、就地温度计、就地压力表、流量测

1000

 

 

量装置、流量变送器、超声波液位计、仪

 

 

 

 

表阀门等。

 

5.

 

 

06-热控电源柜招标文件

两台机组的电源柜,包含电动门电源分配柜、220VAC 热控电源柜、循环水泵房热控配电柜、机组公用热控配电柜。具体技术要求见技术规范书。

见技术协议要求

1000

 

 

 

本工程配置 2 套电力调度数据网接入设

 

 

 

 

 

备,满足调度数据通信的要求。相关信息

 

 

 

 

 

均通过 1×2Mbit/s 通道接入电力调度数

 

 

 

 

 

据网的相邻节点。发电厂的远动信息、电

 

 

 

 

 

能计量信息等经电力调度数据网接入设

 

 

 

 

 

备接入,实现信息至调度端的网络化传

 

 

6.

 

 

07-调度自动化设备、二次安防、通信设备招标文件

输。投标方提供满足广东电网要求的产 品,并负责将本工程信息安全、有效、可靠地接入电网侧。每套调度数据网络接入设备包含 1 台接入层路由器和 2 台接入层交换机。接入路由

见技术协议要求

1000

 

 

 

器通过2×2M 通道接入至广东省调和揭阳

 

 

 

 

 

地调(暂定),每台接入路由器配置 E1 接

 

 

 

 

 

口≥16,百兆电口≥4。

 

 

 

 

 

升压站的远动系统、远方电能量计量系

 

 

 

 

 

统、故障录波装置、AVC、同步相量测量

 

 

 

 

 

装置等都将通过数据网接入设备把信息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上传给广东省调和揭阳地调(暂定)。

 

 

7.

 

 

08-系统保护、电能计量招标文件

招标范围; 2 面 110kV 线路保护屏、1 面 110kV 分段保护屏、1 面 110kV 母线保护屏、1 面关口计量屏、2 面电能表屏等。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见技术协议要求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基本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的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如为代理/经销商,应提供生产制造商持有的上述证书。

(3) 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 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7) 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8) 业绩要求:详见专项条款。

(9)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 其他要求:

1)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 本项目安全目标:投标人在近 36 个月内无较大及以上人身事故责任,且近 12 个月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系统范围内无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国家能源局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等国家权威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01-集控室数字化仪表墙招标文件

投标人或制造商同类产品应在国内近 5 年内至少具有 2 个100MW 燃气等级及以上或 300MW 燃煤等级及以上容量发电项目业绩,并提供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

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

2

03-分布式光纤测温和检漏系统招标文件

投标人或制造商同类产品应在国内近5 年内至少具有1 个类似供热管网项目业绩且投运。并提供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另外,投标人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 总承包商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

3

04-供热管网计量监控系统招标文件

投标人或制造商同类产品应在国内近5 年内至少具有2 个类似供热管网项目业绩。并提供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另外,投标人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 总承包商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

4

05-热工仪表成套设备招标文件

投标人或制造商同类产品应在国内近 5 年内至少具有 2 个100MW 燃气等级及以上或 300MW 燃煤等级及以上容量发电项目业绩,并提供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另外,投标人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 总承包商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

5

06-热控电源柜招标文件

投标人或制造商同类产品应在国内近 5 年内至少具有 2 个100MW 燃气或 300MW 燃煤等级及以上容量等级及以上容量发电项目业绩,并提供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另外,投标人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 总承包商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

6

07-调度自动化设备、二次安防、通信设备招标文件

投标人或制造商同类产品应在国内近 5  年内至少具有 2 个100MW 燃气或 300MW 燃煤等级及以上容量发电项目业绩,并提供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另外,投标人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 总承包商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

7

08-系统保护、电能计量招标文件

投标人或制造商同类产品应在国内近 5 年内至少具有 2 个100MW 燃气或 300MW 燃煤等级及以上容量发电项目业绩,并提供满足投标资格的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另外,投标人提交的业绩列表、合同复印件必须为投标人与业主或EPC 总承包商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11 月 3 日-2020 年 11 月 9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