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丰台区河西地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监理招标

   日期:2020-1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 招标条件

丰台区河西地区农村污水治理工程(招标项目编号:/),己由 ),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出资比例:100%),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为 京丰台发改(审)〔2020〕76号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主要对丰台区河西地区王佐镇、长辛店镇9个行政村的23个自然村进行污水主干管线设计,涉及11011户,常驻人口28963人,流动人口39967人;共铺设污水管道49.92km,检查井3220座,提升泵站10座,污水处理站3座,化粪池39座,收集池12座。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包)

标段(包)内容:

本项目主要对丰台区河西地区王佐镇、长辛店镇9个行政村的23个自然村进行污水主干管线设计,涉及11011户,常驻人口28963人,流动人口39967人;共铺设污水管道49.92km,检查井3220座,提升泵站10座,污水处理站3座,化粪池39座,收集池12座。

建设地点(如有):项目位于丰台区王佐镇、长辛店镇的23个自然村

合同估算价(如有):237.27万元

计划工期(如有):1163日历天(含缺陷责任期为730日历天)注:计划工期指监理服务期限。

建筑面积(如有):/

建筑高度(如有):/

其它说明(如有):无

注:如果公告含多标段信息,按标段填写标段相关信息(斜体部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包)编号+标段(包)名称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与市政公用工程监理资质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经审计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年(/年/月/日至/年/月/日)须至少具有/项已完成/监理业绩。(注:相关专业资质要求为最低监理资质等级的项目,类似监理业绩不作为资格审查条件)

(4)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②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③投标人未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④投标人未在近三年内(2017年11月01日至 2020年10月31日)发生重大监理质量问题;

⑤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和“信用中国(北京)”网站( /credit-portal/)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⑦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单位、其法定代表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行为;

/

(5)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须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应具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并经投标人正式授权任命的总监理工程师或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同时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类似工程监理或施工经验。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①投标人委托代理人、拟投入的主要监理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②拟投入的主要监理人员不得同时在两个以上水利工程项目从事监理业务;

③拟投入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本项目 允许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要求(如有):

(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

(2)/

注:如果公告含多标段信息,按标段分别填写投标人资格要求(斜体部分)。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1月13日09 时00分至2020年11月17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获取

图纸获取时间(如有): /年 /月 /日 /时 /分至/年/月/日 /时 /分

图纸获取地点(如有):  / 

图纸押金(如有):/  

其他要求(如有):投标人应办理数字身份认证锁,并在 市政务服务中心五层 综合平台开标室

7. 其它公告内容

(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2) 投标人应密切关注北京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动态,以及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平台具体要求,提前做好参加开标会议的安排。 (3)公告发布其他媒介: 。

8.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北京市水务局

监督

9. 公告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lyd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