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发电  煤炭  石油 

某单位直流快速断路器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直流快速断路器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品目

货物/其他货物/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采购单位 某单位
行政区域 四川省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12日 23:02
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联系人
项目概况直流快速断路器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受某单位委托,依据国家和军队现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二、 三、项目概况:
(一)包号:01包
(二)招标内容: 
直流快速断路器数量10套,每套应包括:
(1) 直流快速断路器;
(2) 辅助触头;
(3) 多针插头连接器;
(4) 跳闸脱扣器;
(5) 过流脱扣器;
(6) 位置指示器;
(7) 手柄。
(三)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200万元;
(四)项目周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
(五)免费质保期:验收合格后1年;
(六)投标保证金:人民币3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要求:
6.具备直流快速断路器的设计能力,提供产品应用证明或相关业绩证明;
7.投标产品应获得国内3C 认证;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
(一)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二)发售时间:2020年11月13日起到2020年11月20日止,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三)发售方式:网上发售(网上发售流程详见公告附件1《特别告知》)。
六、接受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一)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12月3日12时30分起至2020年12月3日13时30分止(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二)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三)开标时间:2020年12月3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七、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剑门路西段278号浣花宾馆。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文件递交应安排专人送达现场,未按时抵达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八、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和合同授予均以包为单位,投标人必须按包响应及制作投标文件,不完整的投标或供货范围不完整将被拒绝。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备选方案(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备选方案的除外)及选择性投标。
(三)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 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按照招标文件中招标询问书的格式书面递交 。
(四)投标人
(五)本项目仅通过 “ (  )” 进行标书款缴纳及投标保证金汇款账号获取,不再单独提供账户信息,未按照要求进行标书款及投标保证金缴纳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九、本项目相关信息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中国 上发布。
十、招标人 招 标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