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上饶市天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饶市第一中学学生宿舍楼改造项目监理公开摸球公告

   日期:2020-1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上饶市第一中学学生宿舍楼改造项目经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项目代码:2020-361100-83-01-007739,现决定采用公开随机抽取的方式选择监理单位。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

2、建设

4、本项目建安费用约264万元;监理费为4.9万元。

5、服务期:约3个月(从项目开工至本项目竣工验收)。

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建设工程质量咨询电话18811547188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及以上。

7、资质要求: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履行合同能力的监理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二、招标范围:

本招标工程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本项目施工招标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的监理,具体相关条款在合同中约定。

三、投标单位的要求及开标会需递交的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

2、委托代理人须由本公司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担任,同时提供①注册证书原件;②有效的劳动聘用合同;③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及以上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及身份证复印件。

3、外埠来赣投标单位应持有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材料原件或办理来赣企业信息登记,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文件精神办理相关手续,开标时提供相关网址查询页面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4、业绩材料,投标企业提供近60个月内(不含开标本月度)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在4.9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 监理业绩至少提供两种(含两种)证明材料原件以证明投标人项目监理业绩满足要求,证明材料:监理合同、中标通知书、中标公示、竣工验收报告、竣工验收备案表(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上述业绩金额达到80%即可)

5、本项目不接代理人持上述证件原件出席本次招标会。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为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由中标方支付。

九、其他要求

1、拟派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及监理人员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允许变更;本项目投标严禁挂靠,要求参与该项目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及拟派驻本项目的人员均为本单位在岗人员。如发现有挂靠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投标人资格并上报上级行业主管部门记不良记录。

2、按饶信建字【2014】17号文规定,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必须执行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打卡管理规定,在施工现场工作时间每月不少于20个工作日。

2020年11月14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