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施工  )招标公告  电厂 

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路和平大桥和玻璃沟特大桥库岸稳定边坡处理施工采购公告

   日期:2020-11-16     浏览:1    
 对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路和平大桥和玻璃沟特大桥库岸稳定边坡处理施工组织询比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
 
一、项目基本概况
 
两河口水电站库区复建道路(新龙段)由县道X037线溪工沟至尤拉西沟段、县道X037线亚珠沟至君坝大桥段、省道S217线君坝大桥至和平乡段组成,线路总长约32km。
 
和平大桥位于新龙县省道S217线君坝大桥至和平乡段,桥梁全长186m,桥型为5×35m预应力砼T梁,桥梁斜跨雅砻江干流。桥位区主要工程地质问题为右岸覆盖层边坡在两河口水电站蓄水后的稳定性问题,和平大桥右岸1#桥墩内侧覆盖层边坡较陡,根据库岸稳定性复核结果,蓄水后覆盖层稳定性系数在持久工况、短暂及偶然工况下均处于不稳定状态,稳定系数不满足规范要求,可能影响到1#桥墩的结构安全。
 
玻璃沟特大桥位于新龙县县道X037线溪工沟至尤拉西沟段,桥梁全长247.21m,主桥为1×170m上承式箱形拱桥,左岸引桥位3×13m连续板,右岸引桥为1×20m空心板,在玻璃沟沟口以内约150米附近跨越玻璃沟。左岸拱座上方坡体发育有倾倒变形体,向雅砻江上游侧方向倾倒,现状整体基本稳定,变形体前缘位于水位变幅区,根据库岸地质复核结果,变形体在持久工况、短暂工况及偶然工作下均处于基本稳定状态,稳定系数不满足规范要求,可能产生坡体塌岸变形,影响到左岸引桥的安全。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应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取得ISO9000族质量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且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3)已取得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水利水电或公路),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
 
(5)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
 
三、报名时间、报名
 
3.1供应商须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操作。
 
3.2 报名时间:2020-11-16 10:00—2020-11-18 17:00。
 
四、询价文件发售事宜
 
询价文件发售时间
 
询价文件发售时间:2020-11-16 10:00-2020-11-18 17:00(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