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发电 

关于平朔能化公司保温防腐及脚手架搭设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2020-11-17 2
 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平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规模为合成氨30万吨/年、年回收LNG1.1亿标方、硝酸36万吨/年、硝铵40万吨/年公司,主要由以下部分组成:气化装置、净化装置、压缩装置、合成装置、硝酸装置、硝铵装置、锅炉装置、水处理装置、空分装置、机修车间、库房、仪电中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办公楼、综合楼、中央控制室。

将上述的装置区域按化工区和非化工区分为两个包:

包1化工区保温防腐及脚手架搭设维保服务,化工区包含气化装置、净化装置、压缩装置、合成装置、硝铵装置、硝酸装置所在区域或所属车间管辖区域。

包2非化工区保温防腐及脚手架搭设维保服务,非化工区包含锅炉装置、水处理装置、空分装置以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办公楼和中央控制室、综合楼、机修车间、库房、仪电车间装置所在区域或车间管辖区域。

1.2招标范围:招标内容为公司生产装置设备及管道的保温、防腐工程、脚手架的搭设服务。要求维保单位派专业的防腐保温人员进驻工厂,负责设备及管道检修检测过程中保温的拆装,设备及管道的保温恢复和防腐,以及招标人临时安排的保温、防腐和脚手架的搭设。

注:本项目分2包,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地点:山西平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现场。

4.服务期:一年。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备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4.提供近5年(2015-2019年)不少于3个防腐保温维保的业绩证明(提供服务合同等相关证明);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核。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招标文件购买及下载时间:2020-11-17 9:00至2020-11-27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