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长岭县教育局2020年“能力提升”部分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二标段)

   2020-11-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长岭县教育局2020年“能力提升”部分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二标段)
品目

采购单位 张铁仁
行政区域 松原市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19:0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人民币94.6646万元
采购需求: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科学实验室设备采购等;数量:1批;
简要技术需求:教师演示台2400mm*700mm*850mm,铝合金框架等。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20天内供货并完成安装及调试完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是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享受政府采购政策需提供相关声明。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在信用中国网 和中国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项目采购活动;
三、 未进行网上注册验证并办理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招标采购活动。
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12月9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4.2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8,000.00元
    6.2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