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哈尔滨第一热电厂2021年职工通勤车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18     浏览:10    
  

哈尔滨第一热电厂2021年职工通勤车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介及范围: 
 
1.招标项目: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哈尔滨第一热电厂 2021 年职工通勤车租赁项目 
2.项目简介:哈尔滨第一热电厂位于道里区新发镇建国村,目前,电厂员工 497 人,外聘员工 200 余人。电厂居住相当分散,按员工居住地共设:通勤线路八条:全市范围为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通勤时间段;通勤线路两条:道里、南岗线为节日、双休日通勤时间段;通勤线路两条:道里、南岗线为运行及值班人员通勤时间段。三个通勤时间阶段合计共有 97 个上班站点,而且每年机组检修期间及工会等部门均有临时用车情况。 
3.服务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建国村 
 
4.招标范围:需提供八台绿标通勤车辆,车牌号分别为:其中 33 座 6 台,
49 座 2 台,同时具备临时备用车辆。要求车辆年限为 2016 年 1 月 1 日以后的, 车况优良,观感良好,车内 GPS、行车记录仪、空调、取暖设施等能良好投入, 座椅无损坏,安全锤、灭火器、事故三角牌齐备以及车内空气指标符合标准。  
 
5.服务期限:自 2020 年 12 月 30 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30 日止(以合同实际约定时间为准)。合同期限为一年。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提供近 3 年(2017 年 1 月至投标截止时间)的类似项目业绩 1 个及以上(已执行完或正在执行的业绩合同,提供全部合同扫描件)。 
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以上三项提供证明材料或者承诺书。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提供车辆要求: 
6.1每台投标车都必须具有道路运输证(且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扫描版盖公司印章)。 
6.2投标人需提供投标车辆的强险、座位险、商业险(复印件盖章上传)。
三、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 年 11 月 18 日至 2020 年 11 月 27 日 17: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