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广安门办公楼空调系统空气净化改造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安门办公楼空调系统空气净化改造项目招标

国家烟草专卖局机关服务中心委托,广安门办公楼空调系统空气净化改造项目(招标编号: TC20090HB)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

2.项目概况:广安门办公楼位于西城区广安门桥西(广安门外大街9号),地上十四层。一层主要为大堂和附属用房,二层主要为餐厅和厨房、三至十四层为办公室。地上总建筑面积约 22000 ㎡。

3.招标内容:广安门办公楼空调系统空气净化改造项目,本次改造主要是为了改善写字楼内办公室的空气质量,有效控制 PM2.5可吸入颗粒物的浓度,同时对部分老旧新风机组进行更换。技术和服务需求详见“第五章  技术需求书”。

4.项目控制价:450万元(人民币)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备具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和履约能力。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必须提供设备厂家授权文件。

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 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且不允许将项目进行分包和转包。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购买时间:即日起至2020112417:00止,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完成注册后,在线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详见附件:特别告知  不接受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上传以下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 叁 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以上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7.踏勘现场时间:20201125日上午10:00。集合

8.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1211日上午09: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