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水冶中天·枫景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水冶中天·枫景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ZJL-FGS000576-202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安阳市

一、招标条件

水冶中天·枫景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招标 2、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物业管理师证书;
3、物业服务企业被物业管理行业有关部门列入“限期整改企业”或“不合格企业”、“黑名单”等通报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自行承诺)。
4、具有4万㎡以上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全委)在管项目(合同有效期需包含本项目报名期)。
5、实地勘察过招标项目现场,实地勘察时需向开发建设单位提供在管类似小区业绩合同。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投标活动。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3日08时00分00秒---2020年11月27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4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4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线下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 受安阳市中天房地产开发 的委托,对水冶中天枫景项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参加。

一、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位于安阳市殷都区水冶镇安林大道与安化铁路交叉口西南角。小区占地面积:17461㎡,总建筑面积:51954.8㎡,小区整体规划容积率2.39,建筑密度为16.84%。地上建筑面积:41693.07㎡,其中住宅面积40883.27㎡、无商业面积、便民店面积50.77㎡、社区用房面积50.19㎡、物业服务用房面积201.05㎡,治安联防站50.19㎡,厕所53㎡,地下建筑面积10261.73㎡,总套数342套。机动车位409个,地上34个,地下375个;地上非机动车位318个,地下非机动车位500个;物业用房所有权归小区业主所有。本小区设人行出入口2个,主出入口1个,次出入口1个。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四、《招标文件》发售

六、开标

4、具有4万㎡以上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全委)在管项目(合同有效期需包含本项目报名期)。

5、实地勘察过招标项目现场,实地勘察时需向开发建设单位提供在管类似小区业绩合同。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投标活动。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交下列有效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副本原件及其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拟派项目经理全国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4、物业服务企业未被物业管理行业有关部门列入“限期整改企业”或“不合格企业”、“黑名单”等通报的承诺书;

5、开发建设单位出具的实地勘察招标项目现场证明文件(加盖开发建设单位公章及法人手章);

6、4万㎡以上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在管项目(合同有效期需包含本项目报名期)原件及复印件;

所提交的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机构对购标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相关证件原件),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符合招标要求或者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时,按照豫建(2018)26号文件执行。

九、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十、公告媒体: 网站、河南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管理平台。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