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施工  发电  电厂  煤炭 

高速公路项目钢材集中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20     浏览:1    
  

高速公路项目钢材集中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开标方式为网上开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六冶贸易有限公司高速公路项目钢材集中采购供应商资格入围
 
2.2项目类型: 资格入围
 
2.3项目概况:本项目采用有限数量制,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公司承揽的云南高速公路项目钢材供应商入围名单。后期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分此次在入围名单内另行确定批次供应商。
 
本标段只接收钢材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报名,择优入围不超过八家供应商。
 
2.4项目地点:由招标人指定地点,交货地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地点。主要项目地址: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位置

1

弥勒至玉溪段高速公路工程项目

距离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气象局中国六冶弥玉总承包项目部约11km

2

宁蒗至永胜段高速公路工程项目

距离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战河乡中国六冶宁永总承包项目部约20km

3

云县至临沧段高速公路工程项目

距离云南省临沧市云县中国六冶云临总承包项目部20km

4

临翔至双江段高速公路工程项目

距离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勐库镇中国六冶临双总承包项目部约10km

 
注: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所列项目。
 
2.5招标范围:详见本章“附件1”
 
2.6 采购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工程结束。
 
2.7交货时间:以单笔采购合同约定为准。
 
2.8质量标准:货物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招标人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授权代理商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招标物资供应经验的代理商,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0万元。
 
(2)代理商提供近3年(2017~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3)投标人具有在重点工程的供货、组织运输的经验;投标人2017年至2020年有国家重点工程、高速公路或铁路大中型工程项目良好供应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附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供货业绩证明文件)。
 
(4)所代理产品的生产厂家应具有中国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相应的生产能力,自身具有与钢材产能配套的生产能力,符合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具有效的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建筑用钢筋需要提供)”;具有完整的质量控制管理制度,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措施落实到位;具备有效的ISO系列质量、职业健康、环境管理认证体系证书。建材类提供2017年至今任意一年国家省、部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型材类提供2017年至今任意两年国家认可的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必须具有CMA标志的合格质量检验报告,也可出具CAL标志的合格质量检验报告(需至少提供工字钢和无缝钢管任意各一种型号)。
 
3.2代理商可代理多个品牌产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报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报名。
 
3.5信誉要求:
 
(1)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入围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并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同时近三年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4.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20-11-20  10:00至 2020-11-30  16:00(北京时间)。
 
4.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