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杏花岭区税务局自助办税大厅设备采购及安装采购公开招标

   2020-11-2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5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杏花岭区税务局自助办税大厅设备采购及安装采购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计算机设备及软件/计算机软件/应用软件/通用应用软件,货物/通用设备/计算机设备及软件/输入输出设备/显示设备/液晶显示器,货物/通用设备/计算机设备及软件/终端设备/终端机

采购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杏花岭区税务局
行政区域 杏花岭区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10:1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126.02688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26.02688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1

网络、

监控设备

200万易智能红外定焦海螺网络摄像机

46

200万易智能红外定焦海螺网络摄像机

8

网络硬盘录像机

2

4TB硬盘

15

交换机

3

桥式斜角单开孔三辊闸

2

桥式斜角空箱三辊闸

2

门禁读卡器

4

7寸人脸门禁一体机

4

国内闸机头支架(室内室外,配套7寸V3)

2

门禁发卡器

1

室内非屏蔽超五类网线

2

显示器

1

服务器机柜

1

机柜PDU插座

1

配线架

4

POE交换机

3

耗材及安装实施费

6

交换机

2

外网

云桌面

服务器

1

云终端

12

云桌面软件

12

显示器

12

自助机

综合申领终端 

1

综合代开终端

1

Ukey申领综合自助办税终端

1

售盘终端

1

车船税终端

2

社保终端

4

售盘终端

1

新办纳税人、代开终端

2

新办纳税人、申领终端

3

UPS设备

UPS主机

1

蓄电池

32

电池柜

1

线缆

30

商用电脑

10




 
合同履行期限:4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采购货物未特别注明“进口产品”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即非“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采购产品各项技术标准必须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
2.采购货物中如含“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平板式微型计算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液晶显示器,制冷压缩机,空调机组,专业制冷、空调设备,镇流器,空调机,电热水器、普通照明用双端荧光灯,电视设备,视频设备,便器,水嘴等”,属于国家强制性采购产品,必须符合最新一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要求并提供认证证书。
3.属于国家强制性采购环保产品,必须符合最新一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要求并提供认证证书。
4.采购项目中如含有计算机,必须预装正版操作系统软件产品,项目中所采购的其它软件必须为正版软件。
5.采购货物中如含有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下发的《信息安全产品强制性认证目录》中的产品,须提供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按国家标准认证颁发的有效认证证书。
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如涉及上述1-5项要求,均应作出实质性响应,否则将导致投标无效。
6.中小微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
须按照工信部联【2011】300号《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标准如实填写《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见第六部分附件),并附本企业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小微企业截图等证明文件。
7.残疾人福利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依据《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第三条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8.监狱企业参加本项目投标:
依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规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
9.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如本项目要求有联合体参加投标的,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应提供联合体各方的资格。联合体协议中约定,小型、微型企业的协议合同金额占到联合体协议合同金额30%以上的,给予联合体价格扣除。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杏花岭区税务局自助办税大厅设备采购及安装采购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太原市新建南路1号中铁三局集团科技研发中心9层9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3.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贰拾陆万零贰佰陆拾捌元捌角(¥1260268.80)
4.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贰拾陆万零贰佰陆拾捌元捌角(¥1260268.80)
5.采购需求:

<TABLE IDX=3>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5.交货期:40日历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 购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地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