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煤炭 

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04

   日期:2020-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 泰安市

一、采购条件

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 04-002建安工程劳务二次公开竞争性选拔 已由 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 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 , 采购人为 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 。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概况: 本工程主要分为A区和B区两部分,项目位于泰安市黄前镇,距离黄前水库约1.6公里,地块东临规划二路,西靠规划一路,北临规划外环路,南临规划一街。主要建设3层住宅楼、配套公建、地下车库及储藏室,地上3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78705.4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5202.4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3502.94平方米。本项目计划工期为50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工程开工令为准,计划完工日期为2022年03月1日(暂定)。

范围: 本次采购范围主要为A区和B区地上住宅单体、配套公建、地下车库及储藏室土建、装饰、安装劳务实施及部分辅料、机械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 1、劳务单位必须是在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 注册且合格的劳务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2、施工资质要求:

工程劳务具备: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咨询电话18811547188承包叁级及以上。

3、不同单位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股权、管理关系的申请人,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类别的工程项目竞选。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 从 2020年11月21日9时0分 到 2020年11月23日17时0分 。

在线报名 :

五、报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 2020年11月26日15时0分

递交方式 : 1、劳务单位的竞选文件将统一在竞选会上送交。

送交竞选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14时30分

送交竞选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6日15时00分

竞选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至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路29号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 五楼会议室。竞选文件一式5份(正本1份,副本4份)。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 2020年11月26日15时0分

开标地点 :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路29号山东高速齐鲁建设集团 五楼会议室

七、其他

1、每个劳务单位最多可以参与2个包件的竞选,允许成交1个包件。

2、采购人定于送交竞选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

3、至竞选截止时间,递交竞选文件的单位单个包件不足所需单位数3家时,重新选拔。

4、竞选劳务单位须缴纳竞选保证金:包件一10万元,包件二10万元,包件三10万元,包件四10万元。在缴纳竞选保证金时注明:04-002建筑工程(包件 )竞选保证金。竞选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16:00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 运营管理部(0531-68907116) 。

九、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