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2020年购置锅炉及配套招标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四川中宇合泰工程咨询 四川中烟工业 成都卷烟厂委托,现对四川中烟工业 成都卷烟厂2020年购置锅炉及配套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ZYHT-ZY2011001-E

二、项目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四、招标项目简介:

1、 招标内容:成都卷烟厂采购2台15t/h和1台10t/h全湿背卧式三回程燃气蒸汽锅炉及配套设备、1台一体式燃烧机,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项目要求”。

2、 交货期:200日历天(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因买方生产影响工期顺延) 

3、 交货

4、 标段划分:2个标段

1标段:购置锅炉及配套设备;

2标段:购置燃烧机。

5、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或行业现行合格标准和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五、合格投标人基本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同一品牌同一型号设备的制造商和代理商不允许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8、 1标段投标人须同时具备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级别:B级及以上]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施工类别:安装,级别:2级或B级及以上];2标段投标产品须具有合格的型式试验报告。

9、 本次招标1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家,设备供货单位(投标设备制造商家或代理商)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2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活动。被四川中烟工业 或烟草行业列入黑名单的单位,不接受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

六、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投标人,禁止参加本次投标:

1、截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处于烟草行业单位投标限制期内的;

2、截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网站( )中任一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截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3、投标人具有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禁止投标情形的。

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1月30日,每日上午9:30时至 11:30时,下午 14:00时至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