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告  发电  施工  电厂 

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化验室仪器设备采购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11-24     浏览: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御能系统建设项目标段

1、河北公司本部侧,在管理 III 区基于边云协同架构下的御能系统软件平台搭建,在管理 IV 区移动应用“御能 APP”发布,应用功能模块包括展示中心、监测中心、运维中心、资产中心、分析中心、预测中心、管理中心等,平台技术组件包括微服务组件、物联网组件、前端可视化组件、工业组态工具、AI 人工智能组件、能源大数据中台等。在本部端实现大屏展示、集中监控、运营管理、移动应用功能。

2、对新华区大温差项目、邯郸智慧医院项目、雄安智慧城镇项目、张家口铁铬液流四个项目进行平台支持, 在项目现场测部署边缘采集服务器等网络及安全设

备,与现场系统对接开发接口,实现现场工业数据采集和上传。在御能主平台中对四个接入项目进行功能定制化开发,使每个项目都具有单独的完整的应用功能,主要包括项目概览、能源监测、工业组态图、智能运维、权限管理、移动应用等。

3、与河北公司已有大数据平台集成,基于大数据平台部署御能系统,数据治理、数据处理和数据计算采用工业大数据平台总体框架,御能系统必须满足集团公司大数据云边协同架构。与东方能源热力公司供热调度系统、经营收费系统、温度召测系统、ERP、GIS 等系统集成,获取并展示换热站、管网等供热数据。

4、产生不少于 3 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不少于 1

项,软著不少于 2 项;为河北公司提供综合智慧能源业务技术支撑服务。

5、建立一套综合智慧能源数据编码标准;

6、与本项目相关的培训与后续技术服务。

计划开工时间2020 年12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1

年 6 月

1500

2.

 

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2021 年度 ERP系统运维服务标段

2021 年度良村热电 ERP 运维服务:

1、ERP 系统(财务模块、设备模块、项目模块、物资模块)

2、财务一体化查询及报表

3、ERP 与财务共享系统接口

4、负责配合业主完善 ERP 与ESB 企业数据总线接口数据类型

5、负责业务数据的批量导出和导入,例如KKS 码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年 12 月 31 日

1000

3.

 

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化验室仪器设备采购标段

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厂所需配备的水分 析、油分析、渗滤液、环保分析等化验室仪器设备(含实验台柜)采购。

2020年12月30 日前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

资格要求

1

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御能系统建设项目标段

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障体系认证证书;

(3) 投标人具有工业云平台或实时数据采集系统或人工智能等相关自主知识产权(提供证明文件);

(4) 具有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3 级认证或以上资质。2.财务要求:

(1)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近 3 年的财务报表);

3.信誉要求: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业绩要求:近 5 年内至少具有 2 项智慧能源数字化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含首页、服务内容页、签字页)。

5.其他要求:

不接受代理人投标。

2

石家庄良村热电有限公司 2021 年度 ERP 系统运维服务标段

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是一般纳税人,具有有效的 ISO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 信誉要求:

(1) 参加招标活动最近三年(2017 年 1 月至 2019 年 12 月)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和不良记录,有依法缴纳税款的良好记录。

(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 业绩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至少 2 个近五年Oracle ERP(财务、物资、设备、项目)项目实施或系统运维服务业绩,提供合同清单和复印件(必要时核实原件,含首页、服务内容页、签字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 投标人拟派驻现场运维人员(至少 1 人)Oracle ERP 运维经验不少于 2 年并提供

 

 

证明文件。

 

 

(1)资质要求:报价人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财务要求: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经营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2015 年 10 月至 2020 年 10 月)具有 2 个化验室仪器

 

 

设备供货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供货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以合同

 

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

签订日期为准。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

3

发电项目化验室仪器

权否决其投标。

 

设备采购标段

(4)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

 

 

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5)安全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8~2020 年)未发生质量事件。

 

 

(6)其它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11 月24 日至2020 年12 月1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