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临颍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改造项目厂区绿化工程-招标

   日期:2020-11-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临颍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改造项目厂区绿化工程-招标
(招标编号:XCZB02-201109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漯河市

一、招标条件

临颍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改造项目厂区绿化工程(招标 2、拟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4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11月30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4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4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郑州市优胜南路文化路交叉口国奥商务22楼2212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临颍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改造项目厂区绿化工程

招标

临颍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改造项目厂区绿化工程已获得主管部门批准,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招标编号:XCZB02-2011092

3、建设

6、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共划分一个标段。

(2)临颍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改造项目厂区绿化所需树种、草坪、绿篱、回填土方、微地形等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及对其栽植的苗木、绿篱等,以及植物连续累计12个月(一年)成活所发生的浇水、施肥、防治病虫害、修剪、除草及维护等管理费用。

7、质量及技术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8、工期:60日历天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

3、信誉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加招投标活动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发生,提供书面声明函(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1日以来须具有两项类似业绩,且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发生(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如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6、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企业、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企业,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查询时间:以招标发布时间之后的时间为准;信用中国查询路径:“信用中国网站首页”-“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查询企业;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7、投标人需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单位行贿罪查询),并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查询路径:网站首页-高级检索-全文检索(公司名称)-案由(刑事案由-贪污贿赂罪-单位行贿罪)-法院层级(全部)-裁判日期(公司成立至今)。

8、财务状况要求:提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无法提供财务审计报告的可按实际情况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即可)。

三、领取招标文件须知:

1、符合本招标相关规定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1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郑州市优胜南路文化路交叉口国奥商务18楼1802室领取招标文件。

2、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规定的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资料:

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

3、上述资料在

4

5、投标人应保证其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11月24日08时30分到2020年11月30日17时3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4日上午09时00分

六、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4日上午09时00分

开标

七、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