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邮区中心局报纸专线汽车邮路邮件运输项目招标

   2020-11-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昆明邮区中心局报纸专线汽车邮路邮件运输项目,已获批准招标,资金已落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受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 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昆明邮区中心局报纸专线汽车邮路邮件运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G5300000000820001147

  3、招标内容:负责昆明至省内各州市县党政报刊邮件运输任务。根据相关技术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到达指点地点装货并完成邮件运输及交接工作,确保报刊邮件(党政报刊)安全运行。

  【本项目招标共分为2个标段,潜在投标人在报名投标及 在投标时投标人应对一个标段内的全部内容进行整体投标及报价,即按标段号分标段进行投标。每家投标人只能中标一个标段】。

  标段

  省内报纸专线邮路

  服务期限

  001标段

  昆明—东川、罗平、宣威、昭通、弥渡、丘北、文山、砚山、大理、宾川、巍山、祥云、南涧、洱源、大关、广南、富宁、玉龙、漾濞、永平、巧家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002标段

  昆明—泸西、蒙自、永仁、楚雄、华宁、易门、元江、峨山、新平、红河、开远、禄丰、元阳、普洱、墨江、宁洱、晋宁、大姚

 

  4、运输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5、运输量:每月运输批次根据招标人需求确定。

  6、运输方式:

  (1)整车运输:由昆明始发,含部分沿途交接点,按邮路计划运行,按趟运输。

  (2)零担运输:由昆明发往相关县市,点对点直达,可采取多种方式在规定时限内将报纸(邮件)安全、准确送达指定地点。 

  7、安全要求:满足《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承运单位对运输过程中的车辆必须进行跟踪,在装载、运输、卸货全过程中保证邮件和相关人员的安全,对装载、运输、卸货过程中可能发生的车辆及人员安全事故负全责。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不得低于500万元,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熟悉运输管理业务。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近两年(2018、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损益表、资产负债表等。

  3、提供近三年(2017至今)的主要业绩表,主要业绩中时间最近的前五项需提供运输合同并加盖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16日上午10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 综合楼二楼第一开标厅(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开标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