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车辆保险三次招标

   2020-11-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招标编号:CFDFW201024057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烟草工业 车辆保险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

2.2服务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公司各类车辆保险及相关服务。

2.3服务周期:两年,合同一年一签订

2.4服务质量:优质服务。

2.5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具有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具有车辆保险承保资格的商业保险公司的省级或者市级分支机构,拒绝保险代理公司参加投标。拟派出管理人员应具有相应从业资格证。

3.2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

3.3近三年(2018年至今)在招标和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的记录,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至今)应具有类似企业保险咨询服务及实施项目经验至少两项。

3.5投标申请人拟派出的被授权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将行使投标人职责,投标单位拟派出的被授权人需提供所在单位自购买招标文件月份前近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及以上的社保证明。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条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并列入吉林烟草工业 “黑名单”。

3.8列入吉林烟草工业 “黑名单”的投标单位,近三年内不得参与吉林烟草工业 所有招标项目的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当前正值新型冠状肺炎防疫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4)被授权人身份证及社保证明(社保证明要求自购买招标文件月份前近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及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

(5)“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6)近三年(2018年至今)“中国裁判文书网”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行贿犯罪行为截图加盖公章。

4.2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套;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1217900分递交地点为中招辰丰达招标 吉林 (长春市高新区学海街781号长春吉大科技园高科技产业孵化大厦15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按照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

5.4 投标截止时间止,递交投标文件的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