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发电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 郑州本部自助银行和单点ATM机夜间巡查服务项目-招标

   2020-11-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 郑州本部自助银行和单点ATM机夜间巡查服务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ZYZB-2020-112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 郑州本部自助银行和单点ATM机夜间巡查服务项目(招标 1.4.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5)被责令停业的; 
(6)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8)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能力的情形;
(9)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产品质量)问题的。
(10)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1)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2)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7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12月03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7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17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配楼五楼会议室(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29号)

七、其他公告内容

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

郑州本部自助银行和单点ATM机夜间巡查服务项目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交通银行股份 河南省分行郑州本部自助银行和单点ATM机夜间巡查服务项目已经批准实施,

2.2项目实施要求:

(1)按照行内相关文件要求完成职责内的工作,对于不能胜任岗位要求的,应及时更换人员。

(2)提供机动或后备人员及时补充人员流失的突发情况。

(3)如遇加班事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支付服务人员的法定节假日加班费。

(4)制定服务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薪酬管理制度、培训考核方案(含岗前)和服务人员驻点工作制度等相关规定,对服务人员的服务情况进行考核,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反馈意见和建议,保证服务人员队伍的长期稳定。

(5)做好新进人员岗前培训,做好辞职人员离岗检查和工作交接。

(6)按照劳动法规定与服务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保服务人员薪金按月定期发放,并按有关规定为服务人员依法办理各项社会保险(五险),不得无故拖延或恶意克扣,保证服务人员队伍长期稳定。

(7)通过安排专业巡逻人员对我方的自助银行(在行式和离行式)及单点ATM机进行巡检服务,在巡检中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每天早上8:30以前将巡检情况统计并以

(8)巡检时间及次数约定:每天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进行巡检(20:00分至08:00分),每天进行巡检的次数为2次。

2.3项目实施

2.4服务质量要求:符合行业相关管理规定及招标人要求。

2.5采购有效期:三年。

2.6合同期限:一年(2021年01月0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7招标编号:ZYZB-2020-112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能够提供本项目需求的相关巡查服务。

 3.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金融行业夜间巡检服务类的类似合同一份。

 3.4投标人应提供近一年度企业纳税凭证和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

 3.5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和《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主体(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 )中的查询记录,经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

 3.6提供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8具有投资参股、控股、股东交叉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报名;若出现上述情况,先报名者为有效投标申请人。

 3.9被列入交行供应商黑名单的供应商禁止参加本项目投标。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0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30分。

 4.2 

 4.3 报名携带资料:

  1. 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需包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受托人身份证)及受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2. 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证明)。
  3. 近一年度企业纳税凭证和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合同)。
  4. 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 》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查询主体包括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查询日期在本招标发布日期之后;

备注:以上资料审验原件并留存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0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30分。

    5.2文件获取

    5.3文件售价: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7日9:30分。

  6.2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公告媒介: 《 》、《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

   8.

   

    地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