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规划置业十一路及二期东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科教示范新城基础设施项目一期)总承包招标

   日期:2020-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规划置业十一路及二期东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科教示范新城基础设施项目一期)总承包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规划置业十一路及二期东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科教示范新城基础设施项目一期)(项目名称)工程已由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备案(项目代码:2020-450408-78-03-032994,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梧州东润实业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申请上级补助资金解决(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R勘察、R设计、R采购、R施工、 R竣工验收(或试运行)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配套建设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通讯工程管线预埋等。具体以业主审批通过的设计图纸内容为准。

合同估算价:本项目总投资额约36705万元。

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指自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到工程交付业主使用之日期间的工期,包括 R设计工期、采购工期、施工工期、验收工期、办理相关手续的工期等为550天(日历天)。其中,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工期压缩时,宜组织专家论证,且在工程量清单中增设提前竣工(赶工补偿)费项目清单。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2021 1月至20227月。

2.2招标范围:依据可行性研究报(实施方案)进行建设红线范围内的勘察、设计(设计阶段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内容包括道路、交通、给排水、照明、绿化、通讯预埋管;污水处理厂建筑、结构、给排水、防雷、电气、空调、智能、消防、工艺。),设计必须符合相关要求且经过发包人同意,施工审图完成后由承包人编制施工图预算并报发包人按照梧州市政府投资项目有关管理规定报市审计中心或市财政评审中心审定确认,设备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的总承包。

2.3本项目 要求 R不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

2.4 本项目 要求 R不要求采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甲级资质及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乙级以上资质(含乙级);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资质(含壹级)【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须符合《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1225  11 00分,地点为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要求其联合体中施工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项目总负责人(若为注册建造师)、项目经理和专职施工安全员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库管理系统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时需正确佩戴口罩、体温不得超过37.3℃、没有疫情接触史或医学观察已经满14天,否则将被劝返或隔离,必要时配合区域防疫机构强制隔离。

5.5疫情期间,本项目可接受投标文件邮寄,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选择邮寄的投标人需于开标前一个工作日(下午1630分前)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人员同时为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规划置业十一路及二期东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科教示范新城基础设施项目一期)(GXJD-2020(ZB)-025) ”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5.6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

5.7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做废标处理。

5.8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9 为减少人员聚集风险,疫情防控期间,每个项目只能派1名投标人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预付款支付比例或金额: 无预付款。  

进度款支付方式:详见合同专用条款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