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山西省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装备集中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0-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山西省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装备集中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专用设备/政法、检测专用设备/消防设备,货物/通用设备/车辆/专用车辆/消防车

采购单位 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
行政区域 迎泽区 公告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12:24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11009.291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投标人的单项报价不得超出项目预算单价,否则视为投标无效。
(1)本次招标内容分63包,投标人所投报内容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所列内容。
 
 
(2)范围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具体投标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3)采购内容中未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所采购的货物、服务必须符合国家的强制性标准。
(4)交货
(5)具体技术参数详情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第1-43包为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内交货,第44-63包为签订合同后,国产底盘车180日历天,进口  底盘车27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第44-63包须提供车辆制造许可证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
方式一:现场获取
供应商
②添加附件上传:a、单位委托书;b、供应商基本信息表(见附件);   c、在《中国 》直接打印的本项目招标A4版
③上传要求:将上传的资料原件盖章后扫描发送
④报名资料通过审查后,以邮件形式将我公司银行帐户信息发
注:(1)邮件发送时间请严格按照公告要求的报送时间范围内报送,否则,将不予受理。
(2)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或所提供相关信息资料有误而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负。
(3)未按上述方式
(4)不接收同一邮箱发送的不同供应商的报名材料。

3.开标时间:2020年 12 月 19 日上午9:30
4.
5.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疫情期间防控措施:
1、进入开标区域所有人员一律全程佩戴口罩。
2、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提交《投标人代表个人情况证明函》(详见附件)。
3、递交投标文件前对所有进入开标区域人员进行行程码查询,绿色方能进入开标现场,如开标时点有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投标人按国家和地区疫情实时防控措施执行。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中兴财工程造价咨询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