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发电  施工  电厂 

重庆卷烟厂除尘室、风力送丝电控系统更新改造项目招标

   日期:2020-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中烟工业 重庆卷烟厂除尘室、风力送丝电控系统更新改造已由重庆中烟工业 批准招标,项目

注:本招标以及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有时间均为24小时制北京时间,所有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所使用的计量单位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特别注明除外)。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内容:重庆卷烟厂除尘室、风力送丝电控系统更新改造。【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招标内容及要求)】

2.3项目

2.4项目服务期:

①项目工期:10天。

②项目质保期:不得低于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独立企业法人资质(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相适应,必须具有电气设备及配件安装、技术服务及咨询或自控系统集成)

注:如营业执照无法反映其经营范围的,应自行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网站上查询其经营范围,查询结果截图,打印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其投标无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开标前直接投标。

7.

 

   

联 系 人: 匡女士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